Atenas

而我总是离你一个念头远。

但我花了五千元还是没抽到文坛米亚

当你玩梦王国与沉睡的100位王子,觉得自己的手黑到极致,找男票抽卡的场合:

 

张佳乐:

 

“嗳乐乐,借你的手一用。”妳不由分说地拉过他的手,狠下心闭上眼睛一按。

随即听到他兴奋地喊“有蝴蝶跑出来了,哇还有光啊!这肯定是好的吧妳快看看!”

听到他这么嚷妳也控制不住满怀欣喜怦然心动坐怀好乱地睁开了双眼……

 

撑着可爱小伞的三星罗鲁夫闪晃晃地在屏幕上出现,好完满的三颗星啊。

 

“怎么我就会信了你呢?”恍然大悟想到三星也确实会有两只小蝴蝶跑出来外带邪冷冷的蓝光,你哀怨地看着他笑开的脸心里嘀咕着。

 

 

孙哲平:

 

“哲平大大,劳您金手帮我按个两下行吗?”妳露出谄媚的表情扯他左手的衣袖。

他瞥了一眼,手指往右边一按,还没来得及等妳阻止就按下了确定。

“不是十连抽啦是单抽,抽一次就好。”见到那保证取物的暗金光,妳接过手机来按了SKIP,啊果然连个派对都没有。把手机屏幕按黑一把放到桌上,妳嘟起嘴,赌气似地坐离他远了一些。

 

“有至于为了个花不了多少钱的游戏哭丧着脸吗?”说着他从口袋里摸了几下,掏出一迭红火火的钞票随手扔在沙发上后,拿出手机点了点。

 

“叮咚。”妳手机提示声顿时响了,一瞄屏幕,是坐在妳身旁的他。

妳拿起手机小声咕哝了句,“哼有什么不能直接说的。”,一点开来,是五千元的红包啊五千元的红包啊五千元的红包啊太震惊了只好心中回音重复三次。

 

妳惊喜地将眼神移向他,他只不置可否地微微扬起嘴角。

果然有他在,生来不是欧洲人也无妨,大不了就花钱买张去欧洲的机票。

 

--

 

真是繁花血景两样情唉。


评论(7)
热度(55)

© Aten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