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as

而我总是离你一个念头远。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玛莉苏 – 孙翔翔篇 01

前方高能预警,地雷注意!!!

 

前方高能预警,地雷注意!!!

 

前方高能预警,地雷注意!!!

 

前方高能预警,地雷注意!!!

 

前方高能预警,地雷注意!!!


都准备好了吗?连我都觉得好尴尬好尴尬好尴尬 (太尴尬了所以要说三次)

不接受跟作者谈人生!!! (但可以谈玛莉苏)





“来了?”原先还正要敲下键盘,修长的手指驟然停下节奏,叶秋头也不回地问。

即使站的很远,苏沐橙还是看到了屏幕上大大的荣耀两字,想到叶秋现在的处境不免心中一酸,回道:“来了。”

“那我们走吧。”叶秋从椅背上抄起外套,顺手披在肩上,与苏沐橙一同离开休息室。

 

走廊的通道间,两人默默无话,尽头的门缝中泄出微光。夜已经深了,此刻的现在照理说各选手应该早就在休息室各自准备就寝,但今日却有所不同。没等苏沐橙的犹移,叶秋果决地推开门扉。

 

原应整齐的办公椅看来该是被众人推来又动去,没人坐着的乱糟糟地散成不规则的形状,而嘉世的队员们正簇拥着个人,围成了一个圈。

 

经理看到叶秋进来,冷漠的眼神一闪,正准备要说些什么。然而在人群的正中,那被众星拱月的人却站了起来,挡住了经理直视叶秋的视线。

 

叶秋虽然不是顶重视容貌的典型,但他一直都承认,自己从小看护到大的苏沐橙绝对是万中选一的美女—直到那一眼。

 

带着柔光的黑长发从脸颊两侧顺下,发尾在胸上卷成了和谐的弧度。不似苏沐橙的标准瓜子脸,微圆的脸看来稚气却更增几分娇俏。鼻翼相当的挺,是东方人少能拥有的标准。然而最重要的是那双眼睛,睫毛一眨一闪,眼波晶亮亮地,像一泓透明又爽凉的清泉。

 

那女孩看见叶秋,羞怯怯地开口:“秋哥,真的不好意思。”说着,原像冬阳和暖却不扎眼的眼波却暗了下来:“没想到我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我没想到会这样的……”话声低垂,眼角竟有雨滴滑落。

 

叶秋只觉胸口一紧,从来没有过的心疼竟绕上心头。他没想过就一眼。就这么一眼,他忘记了现在是在嘉世的会议室中,与他相处近十载的一叶之秋可能就为了这个人即将与他分离,而身旁那么多原本对他逢迎拍马现在却不屑一顾的势利脸庞,他也能视若无睹。

 

下意识地想从口袋摸出烟盒,当具体地握到了打火机的形状却又想到这不合适。叶秋只听到自己有些低哑的声音:“没事,真没事。” 叶秋只觉得自己从没有这么局促过,为了一滴若有似无的水光。比任何人都机敏的大脑,此时才好不容易拼凑出眼前人的名字 “孙……翔翔。”



--改编自 蝴蝶蓝 全职高手 第一章 被驱逐的高手--


评论(12)
热度(63)

© Aten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