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as

而我总是离你一个念头远。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玛莉苏 – 孙翔翔篇 04

前方元素法师刚使了雷光炼狱,慎入!

 

前方元素法师刚使了雷光炼狱,慎入!

 

前方元素法师刚使了雷光炼狱,慎入!

 

前方元素法师刚使了雷光炼狱,慎入!

 

前方元素法师刚使了雷光炼狱,慎入!

 

作者真的不是韩队黑,真的不是!

 

 

 

孙翔翔嫣然一笑,转身回到自己的赛台。

这笑容,有如卢浮宫名画蒙娜莉萨的微笑一般,不纯然是喜悦、还有着神秘、困惑、愁思等复杂因素。但更重要的是,无论是谁看到这个笑容,都宛如孙翔翔正冲着他笑。

 

叶修和韩文清两人虽身处台上台下,但不由得各自思量这个笑容,千回百转不在话下。

 

而新秀挑战赛,又名孙翔翔保卫战,即将开始了!

 

 

没有多余的战术猜测,韩文清与孙翔翔分别操纵的大漠孤烟与一叶之秋迅速在赛场上打了照面。

在观众看着的,是全息投影两个满副武装的角色正用技能厮杀,但在赛台内却丝毫不是这么回事。

 

《此时双方尚距十个身位,都是短暂的一个停顿,像是开打前的一声问候一般,而后,两个角色几乎是同时冲上了前。》   全职高手 第三百一十章

 

看过琼瑶剧吗?在赛台上就是孙翔翔与韩文清痴痴对望,边嚷着文清哥哥~翔翔妹子~两人几乎是同时伸出双臂。

 

一叶之秋的却邪堪堪划过了大漠孤烟的手臂,大漠孤烟也丝毫未有任何惧意,直接抢上前去要把一叶之秋拥入怀里。在此浓情密意之际,孙翔翔却听到了一声冷笑。

 

这冷笑是怎么来的,各位观众请进VCR:

《只见他二人在半空中轻身飘开,俱是嘴角含笑,姿态神情,便似裹在一团和煦的春风之中。两人挺剑再上,随即又斗在一起。二人在华山创制这套剑法时,师兄妹间情投意合,互相依恋,因之剑招之中,也是好玩的成份多,而凶杀的意味少。此刻二人对剑,不知不觉之间,都回想到从前的情景,出剑转慢,眉梢眼角,渐渐流露出昔日青梅竹马的柔情……

突然间人丛中“嘿”的一声,有人冷笑。岳灵珊一惊,听得出是丈夫林平之的声音,心中一寒:“我和大师哥如此打法,那可不对。”》   笑傲江湖 第三十三回

 

原来是这现任第一男主叶修在台下苦涩地冷笑,孙翔翔听见了,不由得心中一惊,手上却邪由刺变挑,是想硬生生地将大漠孤烟打个浮空。

 

大漠孤烟稍稍避让,但依然步步进逼,右手作态放在腰间,正是拳法家大招“霸皇拳”的起手式。左手虚晃,不过是假动作,而这右手夹带着一股拳风,霸道地将一叶之秋带到赛场边,接触到墙面,由于这力道MIX加速度,画面上只见连墙壁都出现了纹丝裂痕。

 

霸图的支持者连连叫好,他们看来这是有效以近距离攻击对战斗法师的压制。但在叶修看来,这不是壁咚,什么才是壁咚。

 

“文清哥哥怎么如此轻狂。”眼见一叶之秋被辱,孙翔翔两颊红云浮现,又羞又恼,却邪一翻便浮出了魔法波纹,隐隐蓝色波光将对手的行动缓滞了些,扭身脱离大漠孤烟的掌控,背身就是招“蛟龙出海”。

 

韩文清该是料想不到孙翔翔如此娇羞的少女竟不吃壁咚这套,这一矛竟是没有躲过。他暗暗想着:“原来翔翔不爱调情,看来是喜欢我长驱直入?”这念头在韩文清心中占了优,大漠孤烟也不再客气,双手上的银武烈焰红拳积蓄重重炽光,直击一叶之秋胸口。

 

少女心只要解读错误便是一步错步步错,孙翔翔哪容韩文清继续如此轻薄。一叶之秋潇洒一推,使出了“落花掌”,技能判定虽不能完全无视大漠孤烟进逼,但附带的吹飞效果却能让大漠孤烟的技能连击有了时间差的窒碍,却邪矛尖红缨翩翩,在光影的最后竟是吐出了一条龙:“豪龙破军”,朝着大漠孤烟嘶咬而去。

 

只见双方是互不相让,即便时机已经抓得再怎么准,对方都有办法应对并还击。转眼间比赛已经打了十分钟,这是荣耀少有的单挑时间纪录─特别是在两方都持续还有攻势而非战略性走位的情况下。

 

观众看得胶着,自然孙翔翔的内心更是纠结。她可是女主啊哪个金手指是开不出来的。To win or not to win,这才是她心里的苦,两人最终还是见招拆招到了红血。

 

对韩文清而言,事关能不能夺下美人芳心,只能继续抢攻。一招“鹰踏”上蹬,就要把一叶之秋毙命当场。在众人惊呼中,孙翔翔哪能容韩文清夺了她的主角光环,战斗法师最低阶的技能“天击”,在堪堪完成受身时却邪横劈斜飞格挡住了大漠孤烟的下踩。黑龙光影嘶吼而出,正是70级大招“伏龙翔天”。

 

全息投影屏幕上,两只角色各使出的技能光芒闪烁经久不息,而“荣耀”两个大字,从荧光散落中浮现。

 

是大漠孤烟赢了。

 

赛台后的两人到底说些什么,主持人努力听啊只听出几个大概,韩文清依稀是说了什么“不错……”、“嫩……”,但起码也是要给观众一个交代,于是自作聪明地给了个结论:

 

“韩文清夸赞对手,打得不错!”

“韩文清说,你也算厉害,不过比起老将还是嫩些!”

 

掌声与欢呼顷刻间从观众席中爆发出。配合着上一场以下克上,如今老将的胜利宣言听了更是霸气不同凡响。

 

 

比赛结束的赛台后两人……

 

孙翔翔羞答答地走到韩文清跟前,韩文清一捞一带将孙翔翔单臂抄入怀中,摸了一把孙翔翔的脸蛋:“妳这皮肤真不错。”

孙翔翔羞得额头靠得更紧,心儿蹦蹦跳着但嘴上却什么也没说。

美人娇憨之态逗得韩文清哈哈大笑:“皮肤嫩,但脸皮儿更嫩些。”

 

孙翔翔闷声道:“今天是我输了,输得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文清哥哥休要轻薄于我。”

说着挣脱开了韩文清的怀抱,韩文清此刻真是又爱又敬又怜,整颗心都随着孙翔翔的身影晃荡,许久不能回神。

评论(7)
热度(38)

© Atenas | Powered by LOFTER